新聞發布:Laundryou朗潔悠進駐樂天百貨 ON AND THE BEAUTY美妝選品店

Laundryou朗潔悠宣布拓展實體銷售通路至首爾最新地標的樂天世界塔百貨內的 ON AND THE BEAUTY美妝選品店。

位於樂天世界塔 AVENUEL 名店館地下一樓的 ON AND THE BEAUTY美妝選品店,與其他美妝零售店的銷售方式有所不同,是利用大數據分析特選目前搜尋熱門的產品,並且網路及實體店面展示銷售,依據不同的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美妝諮詢服務與產品推薦。

為因應疫情期間減少與銷售人員直接接觸的機會,特別在商品展示區設置服務按鈕,消費者如果有需要協助可以按下按鈕,銷售人員會即刻前來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在店中,Laundryou展示的商品有:潔面泡沫凝膠,強力與溫和兩種配方能有效清潔並維持肌膚健康﹔毛孔潔面刷,以10,000根細柔的刷毛達到更深層清潔﹔柔膚潔面卸妝棉片,專利的微笑切口線設計讓手指套入更方便使用。

其中,Laundryou 漱口水概念的潔面泡沫凝膠甫推出即得到兩項專業媒體獎項而廣受市場歡迎。

Laundryou朗潔悠團隊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進駐於ON AND THE BEAUTY 的實體店面,讓消費者能夠直接體驗 Laundryou朗潔悠產品的優異表現。

另一方面,Laundryou在2021年1月於韓國問世,透過積極的推展,已於台灣與俄羅斯建立了海外銷售通路。


關於樂天百貨@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樂天世界塔是韓國目前最高的建築物,也是首爾近年來新熱門的地標之一,來到首爾真的不能錯過呀!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300(新川洞)|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Naver Map)|Lotte World Tower – 300 Olympic-ro, Songpa-gu, Seoul
交通:地鐵2、8號線「蠶室站」3號丶4號出口

探索更多來自 Laundryou 朗潔悠中文官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